首页 > 银行资讯

工行威海荣成支行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筑牢安全防线

2021-06-07 编辑: 谭立勇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当下正值高温季节,是用电、使用空调的高峰期,更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结合当前防火形势及要求,荣成支行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到责任落实到人,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支行组织人员对办公营业场所的消防器材、自动灭火和报警系统、安全出口、疏散通道、防火责任区以及办公楼周围消防安全环境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对营业网点、现金库房、档案库房、计算机房、配电室、消防控制室和食堂等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切实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隐患。

    同时,结合沿海地区特点,支行提前部署台风季节的防风、防雨工作,加强对防水、排涝设施、设备的检查维护,确保有效防范大风和雨水带来的影响,切实做好防盗、防火、防自然灾害等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杜绝各项安全隐患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