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资讯

工行威海文登支行加强日常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工作

2021-06-07 编辑: 谭立勇

    为确保安全运营,工行威海文登支行积极采取措施不断增强全员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意识,及时消除各种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稳定。

    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上级行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各部门各营业网点负责人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位员工,形成自上而下人人增强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氛围。同时层层压实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工作责任,把安全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工作落实到相关责任人,细化到每一个工作环节和案件事故易发部位,严格要求值班和当班人员坚守岗位,执行制度,对异常情况及时报告,严防事故、案件发生,确保安全运营。

    召开安全生产风险分析会,利用案例举一反三的深入剖析当前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不断增强全员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警钟长鸣。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应急演练和高频率的开展全辖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工作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员安全生产风险防范技能及处置突发事故案件能力,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进行了整改,消除安全生产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