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夏日限定浪漫!南海新区绝美花海等你来打卡

2021-06-08 编辑: 宋倩

      初夏的南海新区从来不缺少美景,各色夏花璀璨绽放、花开成海,赶紧喊上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作为春末夏初盛开的花朵,小雏菊不仅是季节交替的象征,又代表了清新和活力。南海新区香水河公园里,一簇簇雏菊盛开如云,清新淡雅,蓝天白云下,置身其中,仿若身临画中。

      近日,天气晴朗温度适宜,袭袭微风中,金鸡菊次第开放。绽放的金鸡菊在阳光下的照射下金黄明亮、充满活力。风起时,花浪一浪接着一浪,闭上眼,微风携来阵阵幽然的花香,令人沉醉。

      行驶在城市道路上,天空澄澈碧蓝,路边鲜花盛开。在现代路两旁,一朵朵月季花竞相绽放,远远望去,美如云霞,让人流连忘返。在海韵路边,一垄垄薰衣草花开正艳,微风吹拂,翻腾起紫色浪涌,层层叠叠、上下起伏,漾荡着潋滟的波浪,犹如一幅壮美的画卷。

      眼下,东浪暖村的月季花海也已经盛开,整个月季园就像一块绿色的“画布”,五彩的月季用花朵在“画布”上添了浓墨重彩的颜料色块,白如雪、粉如霞,一片生机盎然,已有不少游客漫步其中,记录美景。

      盈盈夏日,淡淡花香。趁着花期时光,一起来南海新区聆听花开的声音吧。(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王晓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