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三科考罢,9日、10日高考将进入“6选3”考试

2021-06-09 编辑: 宋倩

     

      6月8日下午4时40分,随着外语笔试考试结束,今年高考日程过半。9日和10日,考生进入学业水平考试——“6选3”考试。市招考院工作人员提醒考生注意时间变化和考场变动情况,务必提前30分钟抵达考点,不要走错考场耽误考试。

      继高考首日完成语文和数学两大科考试,我市考生8日上午轮空,只在下午进行外语笔试考试。8日下午,记者在威海一中东校区考点外看到,到考试结束前,校门口东侧一直有不少家长和老师在等候考生。下午4时45分起,陆续有考生走出考场,多名考生表示,试题难度适中,个人发挥正常。

      接下来,高考进入“6选3”阶段。9日进行物理(8:00-9:30)、思想政治(11:00-12:30)、化学(15:30-17:00)考试,10日将进行历史(8:00-9:30)、生物(11:00-12:30)和地理(15:30-17:00)考试。市招考院工作人员提醒考生,务必注意考场安排,不要走错考场耽误考试。

      需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报考外语或有外语口试要求专业的考生,须在笔试后持有关证件到各县区招生考试机构指定地点参加外语口试。其中,市直考区外语口试支持扫码缴费(35元),口试时间为6月19日至20日,地点在威海二中南校区,具体安排为6月19日6:30-11:00为威海二中、威海四中考生口试时间,13:00-17:00为威海市高级实验中学、威海大光华国际学校、威海艺术学校及其他社会考生口试时间,6月20日8:30-11:00为威海一中、威海三中考生口试时间。其他区市外语口试考试地点及要求可向所在区市招考机构询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董传葆/文 王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