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78件文艺新作将在威海上演

2021-06-11 编辑: 宋倩

      6月10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6月14日—20日,第十二届山东文化艺术节群众优秀新创文艺作品汇演将在我市举办。78件文艺作品,将按照戏剧、曲艺、舞蹈、音乐四个门类陆续在市群众艺术馆海洋剧场上演。

      据介绍,参加此次汇演的78件作品,是从近两年的685件群众文艺作品中筛选出的精品力作,代表了目前我省群众艺术领域创演的最高水平。其中,我市群众文艺工作者创作的曲艺类作品数来宝《变形记》17日上演,舞蹈类作品群舞《云海相随》《海上渔歌》18日上演,音乐类作品表演唱《我把青春献给祖国》19日上演。

      汇演期间,全省公共文化领域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为群众搭建起易看、易学、易用的线上唱、线上学、线上赏的“云端”展示和参与平台,让群众成为群众艺术舞台的主角。(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董传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