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康养

威海市医保局开展医保政策进基层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15 编辑: 时英艳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医保系统内走深、走心、走实,6月11日上午,威海市医疗保障局携手乳山市医疗保障局、乳山市大孤山镇党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党史教育宣讲进基层暨医保政策进基层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党员、业务骨干重点宣传了群众关心的居民医保、慢病、困难群众惠民政策、电子医保凭证等内容,为群众答疑解惑,实现医保沟通服务“零距离”。同时,威海市医疗保障局联合乳山市人民医院、乳山市中医院和大孤山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现场为参保群众测血压,问诊把脉,指导居民安全用药。

      此外,威海市医疗保障局结合实际工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进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宣讲,还为他们送去医保惠民、便民政策。此次活动将医保政策宣传下沉到基层,深入帮扶村听取群众心声,做到了党史教育主题宣讲和医保政策宣讲相结合,有助于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切实办好群众身边的医保实事。(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宫小栋 王祖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