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颂歌献给党,威海市妇联同唱一首歌接力活动开始啦

2021-06-17 编辑: 宋倩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表达对党的热爱,歌颂百年风华,厚植爱国爱党的情怀,威海市妇联组织开展“颂歌献给党”同唱一首歌接力活动,威海市广大妇女群体、妇联组织、家庭等积极响应,用歌声传承红色基因,展现心怀家国梦、永远跟党走的炽热情怀。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你听过吗?威海市妇联通过歌唱《妈妈教我一支歌》来歌颂党、歌颂祖国,以娓娓道来、慢慢诉说的方式,来抒发对党的深厚情谊,诉说对党的真挚的热爱,表达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Hi威海新闻客户端诚邀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您,以快闪、MV等创意视频形式,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深厚人民情。

      投稿邮箱:hiweihai0631@163.com

      投稿要求:

      1. 邮件标题注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字样

      2. 作品为MP4格式,歌曲伴奏不要出现原唱,单曲演唱时间控制在5分钟左右。

      3. 作品纯原创、无水印,不含字幕等其他素材,作者对视频素材的真实性、原创性负责,享有作品署名权。

      4. 严禁虚假、剽窃作品等侵犯他人权利的行为。

      5. 作品需附word文件,内容包括作者姓名,联系 方式,并且附有简短的文字,介绍作品拍摄内容。

      6. Hi威海新闻客户端享有作品的使用权,可以对作品进行编辑制作,并可通过合作媒体进行发布传播。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丰功伟绩,Hi威海新闻客户端邀请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源:威海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