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康养

为爱“父”出!快帮老爸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吧

2021-06-18 编辑: 仲鹤

小时候,我们一直在幻想英雄的样子,长大后才发现原来英雄就在我们身边。殊不知,曾经我们眼中的超级英雄,经风雨洗礼,经岁月沧桑,鬓角已有丝丝白发,眼角也被岁月留下了擦不走的痕迹。

转眼间,我们的父亲老了,我们也已长成大人模样,在忙碌工作之余,我们能为父亲做些什么呢?威海医保邀您抽出五分钟的时间,为父亲开通“医保电子凭证”吧!

第一步,下载安装“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

第二步,首页点击“我的”,选择中间“添加我的家庭成员”,选择“使用身份证号绑定”,然后点击【确认】按钮。

第三步,请仔细阅读《家庭成员添加告知书》,确认无误后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按钮进入家庭成员信息填写界面。请在此页面准确填写父亲的姓名、身份证号,关系选择“父母”。确认上述信息准确无误后,点击相机图标并按照示例上传个人承诺书、本人和父亲的户口本照片,点击添加账户,设置凭证密码,展码成功,完成激活。

这样就替父亲激活了医保电子凭证,赶快行动起来吧!(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单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