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荣成市蜊江中学开展心理减压团建活动

2021-06-21 编辑: 宋倩

      近日,为了减轻同学们的心理负担,营造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荣成市蜊江中学各年级以“与更好的自己相约”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心理减压团建活动。

      荣成市蜊江中学心理辅导老师根据各年级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设计出多种多样的团建活动。比如,初一、初二年级的花开花落、毛毛虫、信任人椅;初三、初四年级的齐心火车、不倒森林和一转到底等等。

      在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久违的笑容,他们的神情专注而投入,活动氛围轻松而愉悦。通过活动,学生们体会到了竞争的压力,同时他们也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明白了一个人的成功不能代表团队的成功,只有团队成员齐心协力、群策群力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增强了他们学习的信心。同时,也充分发掘了同学们的潜能,让他们学会从容的应对一切压力与挑战。(通讯员 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