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百万师生颂党恩,威海职业学院走进延安唱响红色旋律

2021-06-22 编辑: 宋倩

      6月19日至20日,由威海职业学院倡议,教育部职成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职教分会、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合作联盟共同发起举办的全国高职院校“百城百校百万师生喜迎建党100周年”活动走进革命圣地延安,举行活动总结表彰大会。百余所高职院校的师生在宝塔山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活动于4月23日在党的诞生地浙江嘉兴启动,200余所学校报名参加,发布红色歌曲接力视频120个,播放量超过500万。活动官方抖音号“青春之声”粉丝102.5万,获赞逾352万。

      威职师生先后在宝塔山、杨家岭、为人民服务广场、梁家河等地进行现场教学,经受精神洗礼,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

      活动期间,威职师生积极邀请广大高职院校到胶东(威海)民族复兴教育基地培训研学,宣传展示了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和威海精致城市建设成就,赢得了参会学校的广泛赞誉。(来源:威海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