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事业单位招聘(综合类)笔试成绩出炉

2021-06-22 编辑: 宋倩

      21日,记者从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我市参加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统考笔试成绩公布,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成绩。

      根据《2021年威海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2021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笔试合格分数线确定为45分,各区市综合类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由各区市结合本地考试情况确定。

      面试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根据招聘岗位的招聘计划由高分到低分按公布的比例依次确定。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各岗位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选可登录报名网站查看。面试资格审查及后续招聘工作安排,考生应持续关注报名网站或咨询当地公开招聘主管机关。(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周颖 通讯员 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