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荣成市第十二中学举办“网络自律”讲座

2021-06-24 编辑: 谭立勇

    近日,荣成市第十二中学家庭教育宣讲员汤婧为家长做了主题为“网络能自律”的讲座,引导家长正确认识网络,在生活中正确使用手机给孩子做好榜样,能限制孩子上网时间,合理规划孩子的网络生活,让孩子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

    讲座结束,家长们意犹未尽,与班主任近距离倾心交谈,纷纷倾诉家庭中遇到的育儿问题。汤婧和班主任积极为家长们答疑解惑,为他们点亮了心灯。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识到了自己的教养方式有待改进,希望通过与老师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孩子的情况,以便改善亲子关系,保障孩子更好的成长。

    此次活动为家长们搭建了学习的平台,架起了家长和老师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家长与学校的距离,加强了家长和学校之间的联系,提高了交流质量,使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理念相合、方法相容、责任共担,更加有利于孩子的全面进步。(杜正华 孙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