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红色华诞 百年风华”广场文艺演出举行

2021-06-28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6月26日晚,由中共威海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威海市老年大学承办的“红色华诞 百年风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场文艺演出在市人民广场举行,各区市老年大学共400余名演员参加,以歌舞、乐器、走秀、太极拳、快闪等多种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深情祝福。

      “党建是魂,产业是根,中华民族同心共圆中国梦……”演出还未开始,舞台前的椅子已被坐满。随着演出拉开帷幕,《党建是魂》的优美旋律响起,越来越多的市民前来观看。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活泼喜悦,歌颂生活的幸福美好;《永不消失的电波》旗袍舞优雅大方,演员手执蒲扇、身着青色旗袍,以动人舞姿向党致以诚挚祝福。混元太极拳《激情燃烧的岁月》、模特走秀《幸福中国》、京剧表演《红梅赞》、舞蹈《心声》……一个个节目精彩亮相,赢得热烈掌声。(Hi威海客户端实习记者 田小禾/文 通讯员 张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