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市总工会

市总工会:流动书车进企业,助推“书香威海”建设

2021-07-15 编辑: 时英艳

      “流动书车直接开进企业,我们闲暇时间可以随时来看书,真方便!”7月14日上午,由威海市总工会、威海市图书馆联合开展的第二季“流动书车进企业”活动在威海凤林街道出口加工区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来自出口加工区的企业职工王林手捧自己喜欢的书籍欣喜地表示。

      为满足企业职工阅读兴趣和需求,流动书车内配置了2000余册涵盖党史、文学、艺术、技能操作等种类的图书, 并集办理借阅证、借还图书、阅览等功能于一体,相当于一个小型的图书馆。职工们可选择自己喜爱的图书就地阅读,也可外借,完美解决了因时间与距离带来的阅读难题。

      下一步,威海市图书馆流动书车将陆续开进捷普电子(威海)有限公司和威建集团绿轴项目工地,在威海市总工会和威海市图书馆的联合推动下,共同助力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推“书香威海”建设。(来源: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