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文登区秀山实验幼儿园开展游戏阶段性成果开放观摩活动

2021-07-15 编辑: 谭立勇

    为深入推进省级学前教育游戏活动实验区的建设,提供园所间学习交流机会,促进幼儿在游戏中发展。7月8日,文登区秀山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游戏阶段性成果开放观摩活动。

    优化幼儿游戏环境,支持幼儿探究行为,丰富户外自主游戏趣味性,将游戏的主动权还给孩子。一花一草,一石一树都成为了大自然给予孩子们最丰富的游戏材料。这些可操作的低结构材料与孩子产生着密切的互动。看到孩子们专注投入的游戏状态和暖心的师幼互动场景,观摩的教师们纷纷用镜头记录下精彩画面。

 
 

    在分享环节,老师们感叹孩子们游戏发展水平,赞同教师有效的介入指导策略,提出了宝贵观摩建议。最后,区学前教研室领导从环境打造、幼儿游戏的追踪与支持、游戏案例的撰写思路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和指引。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园游戏发展实际情况,而且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成长,为下一阶段的游戏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 于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