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荣成市

荣成公交集团公共交通党支部:遍访红色印迹,明初心,践使命

2021-07-19 编辑: 谭立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荣成公交集团公共交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参观了龙山革命纪念馆和国家电投新能源科技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初心与使命,同时普及核能、新能源等方面知识,领略中国核电科技发展史和成就。

    在龙山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新中国成立前荣成组织史、革命史和荣成籍党政军领导、革命英烈的事迹,深刻体会了革命先烈为人民利益无私奉献、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质,在参观之后,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在核电展馆参观学习中,大家了解中国核电事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对核电的安全性和经济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正是在这种高标准的要求下,历经几代核工业人的不懈奋斗,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非能动三代压水堆技术“国和一号”应运而生,并落地荣成。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充分了解了核电非同凡响的发展历程并深切感受到中国的核电科技创新技术之强,同时也被“事业高于一切,责任重于一切,严细融入一切,进取成就一切”的核工业精神所感染,并深切感受到中国的核电科技创新技术之强。

    在红色基地,感受建党百年历程,从革命先烈为民忘我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到新时代科技发展核电精神,中国科技正在加速发展,公交集团的干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立足本职,争当一流。勿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通讯员 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