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城区水文中心贯彻落实威海市水文中心会议精神

2021-07-23 编辑: 时英艳

      7月23日上午,城区水文中心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威海市水文中心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和精神文明动员大会精神。

      会上,城区水文中心就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并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传达了威海市水文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同时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创建共识,切实增强文明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关键环节,切实抓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会议指出,每个水文职工都应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强化责任担当,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以坚强决心、饱满热情和自觉行动,全力以赴把防汛工作和创建工作做实做好。(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张雅文 通讯员 李沛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