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威海市预付式消费协同服务平台征集经营者参与测试啦!

2021-07-30 编辑: 宋倩

      为切实解决预付资金安全问题,推动威海预付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威海市消费者协会联合蚂蚁集团、兴业银行,共同打造预付式消费协同服务平台。该平台既可以提供资金托管服务,保障消费者预付资金安全,又能为商家提供流量支持和金融普惠政策,进一步扩大内需、拉动消费,激发地方经济发展强大活力。

      为确保平台顺利上线、高效平稳运行,威海市消费者协会面向全市征集符合要求的经营主体,参与平台试运行测试环节。要求信誉度高、口碑良好;属于商品零售、餐饮服务、健身体育、洗浴等重点行业领域;具备一定的预付经营规模和相关落地经验;针对平台测试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能够及时联系技术方并进行反馈。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经营主体生存、发展、壮大的必然选择。希望广大经营者积极主动参与测试,为营造安全、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作出贡献。平台正式上线后,威海市消费者协会也会为参与试运行测试的经营者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优惠政策和优先流量扶持,助力企业、商户数字化转型,推动经营模式和效益提质升级。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报名表

      (来源: 威海市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