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威海城投集团开展关爱退役军人主题活动

2021-07-31 编辑: 宋倩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威海城投集团党委联合环翠区竹岛街道黄山社区党总支开展关爱退役军人主题活动。

      暖心茶话会 退役军人话家常

      7月30日上午,威海城投集团党委行政党支部、工程管理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一同来到黄山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部分退役军人共同举办庆“八一”茶话会。

      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社区活动室,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为退役军人们送去了诚挚的节日问候。茶话会上,退役军人们交流畅谈、齐唱军歌,深情回顾了军旅生涯,纷纷表示,虽然现在已经脱掉军装,但忘不了部队的情怀和铁的纪律,将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传统,以实际行动诠释军人本色。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志愿者们爱国拥军的观念,使军民关系更加融洽,也为退役军人送去了关心与温暖。

      “路灯亮了 出行更安心”

      “路灯修好了,小区里亮了,我们住的更放心了!”看着坏了的路灯重新亮了起来,黄山社区威翔苑小区居民张兴慈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威翔苑小区始建于2003年,业主全部为退役军人。院内因路灯线路损坏导致整个小区所有路灯不亮,社区联系维修人员多次排查,路灯不亮的原因一直未得到有效处理。了解情况后,威海城投集团党委物业党支部志愿者们在烈日暴晒下一个个排除故障点,经过4个多小时的摸排,终于在花坛绿植下找到了线路的断裂点,并将线路重新接上。当晚,路灯终于亮了,彻底解决了居民摸黑出行的难题。

      倾听呼声解难题,务实为民当先锋。威海城投集团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常态化开展“学党史、列清单、办实事”主题服务,鼓励引导党员干部从身边小事做起,真正把实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让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效。(来源:威海城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