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召开县级水文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8-13 编辑: 时英艳

      8月12日,威海市水文中心召开县级水文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威海市水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县级中心主任及技术骨干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山东省水文中心关于开展县级水文中心标准化建设达标考核工作的通知》,按照《山东省水文局关于全面推进县级水文中心标准化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对各县级中心承担的标准化工作职责和如何做好标准化体系建设进行再明确。依照标准化建设指标体系,各县级中心根据实际情况逐条逐项分析研讨,列出问题清单,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定出时间表。

      威海市水文中心主任姜会杰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推进县级水文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作为推进威海水文工作提质增效的有力抓手,切实抓严抓实抓细抓具体,着力解决县级水文中心标准化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确保县级水文中心标准化建设体系达标。(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李沛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