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2021-08-14 编辑: 时英艳

      8月13日,市水文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会上,机关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基层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支部半年来党建工作的不足进行了检视,要求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充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每位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各位党员积极发言,讲思想找根源,态度端正、实事求是,一致表示对于会前检视和会上提出的问题,将虚心接受,及时整改落实。

      市水文中心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红色文化的学习,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贡献水文力量。(来源:威海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