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Hi视频 | 公共场所怎样做好个人防护?应急科普小课堂来了

2021-08-19 编辑: 宋倩

      

      疫情发生以来,大家对公共场所的个人防护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但是在实际生活中,还是会有个别人不注重个人防护,“王大胆”就是其中一个。

      这不,“王大胆”闲来无事,就想着到处去逛逛。溜达着就来到了家门口的农贸市场。

      刚想进去,突然意识到自己没戴口罩。“这怎么办?现在回去拿口罩也太麻烦了。算了,反正工作人员老李是自己的好哥们,怎么着也能进去。”“王大胆”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向农贸市场走去。

      正如他所料,好朋友老李真卖自己面子,不仅不阻拦,连测体温环节都免了。

      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王大胆”穿梭在各个摊位的小道上。一会儿在活禽摊位上摸摸鸡冠,一会又在菜摊上拿起香菜,闻闻味道……

      突然,仰天一个大喷嚏。定睛一看,原来是走到了调味品区。“每次遇到辣椒面,不是呛鼻子,就是辣眼睛。”“王大胆”边想边走出了市场。

      以上就是“王大胆”在公共场所不注重个人防护的事例。

      你知道他都有哪些不妥之处吗?赶紧对照视频,一起来找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