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市行动

高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规范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2021-08-21 编辑: 时英艳

      8月17日,高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规范管理工作视频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侯成阳及各有关部门、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在高新区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结束后,侯成阳结合高新区实际,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侯成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扎扎实实组织好、实施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严格落实重点行业主管部门责任,明确任务目标,加大宣传引导,优化接种服务,确保“应接尽接”、不漏一人,持续提升群众接种意愿和满意度。要切实维护疫苗接种秩序,严格规范接种标准和流程,加强疫苗接种人员的培训,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规范、优质高效的接种服务,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全区疫苗接种任务高质量完成。(来源:高新区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