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威海市第六届运动会排球比赛圆满收官

2021-08-27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8月22日至25日,威海市第六届运动会排球比赛在荣成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本赛事由威海市政府主办,威海市体育局、威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威海市总工会、威海市教育局(市委教育工委)联合承办,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协办。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各区市200余名高水平运动员参赛。赛事按照男女甲组、男女乙组4个组别共设84枚金牌,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排球竞赛规则,实行赛会制,采用先分组单循环后交叉决出所有名次的办法。经过4天激烈角逐,最终,环翠区、文登区、高新区代表队分获男子甲组前三名,环翠区、荣成市、高新区代表队分获男子乙组前三名,环翠区、文登区、荣成市代表队分获女子甲组前三名,文登区、环翠区、荣成市代表队分获女子乙组前三名。环翠区代表队、文登区代表队、荣成市代表队、高新区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此前已结束的市运会足球比赛中,环翠区代表队包揽了男女甲组、男女乙A组、男女乙B组六个组别冠军。

      26日起,市运会篮球比赛在文登区体育公园体育馆打响,赛事将持续至8月30日结束。

      截至目前,我市共举办了市运会专业组13个比赛项目,共有20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决出了664枚金牌。(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董传葆/文 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