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市水文中心多措并举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21-09-02 编辑: 时英艳

      威海市水文中心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心上下统一思想、多措并举、齐力共建,让文明创建入心见行、落到实处。

      市水文中心始终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结合水文工作特点,坚持认识到位、组织到位、宣传到位,确保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有效开展。市水文中心多次召开专项主题会议和推进会,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营造了统一思想认识、共同参与提高、相互沟通促进的良好氛围。

      市水文中心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制定实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提高党性意识,激励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誓言、争当先锋;组织党员升国旗、唱国歌,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党恩、跟党走;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通过观看影片、重温党史,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们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市水文中心强化文明建设,大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并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不忘初心,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来源:威海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