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9-02 编辑: 时英艳

      9月1日,威海市水文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威海市水文中心主任姜会杰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感悟,以《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为题,进行专题党课讲授。

      专题党课分为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持续推动水文行业高质量发展四个部分。姜会杰通过详尽充实的史料、事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勉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水文人。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成果与水文工作实际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立足本职,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水文工作。(来源:威海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