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视界

只一眼便沦陷!威海这片海瞬间征服了我

2021-09-04 编辑: 宋倩
随手一拍刘公岛
处处都透着纯粹的美好模样
今天的这组美图
是我们想送给大家的治愈与浪漫
一起在“云端”游一次刘公岛吧

 
云游·线路 01
穿梭街头迎风自在
适宜人群:家庭


  有山有海有古建有历史有美食,刘公岛是一个满足你所有幻想的海岛。

  对比大部分仍在酷热模式的城市,海岛最让人向往的,是平均气温25℃的凉爽天气。

  每个来到刘公岛的旅行者都忍不住在丁公路走上几回,看天与海融为一体,树木葱茏绿意无限,古建装点海岛,各种色彩在眼前流动交织,这就是刘公岛独有的美。

  边走边看,这些古老的建筑群展现了独特的建筑风情,现在,正在散发着新的光芒。

  而久居城市的人们,走进这片茂密的海上森林时,更是没有抵抗力。

  将自己置身自然的清凉之间,呼吸沁人心脾的清新空气,这一趟逃离高温的旅行,总有着十足的治愈感。

云游·线路 02
无际大海最治愈
适宜人群:情侣、亲子


  有时,我们间歇性地想要逃离所有喧嚣,去寻一处有故事之地,开启一段自在时光。

  不如就来刘公岛,这里的海会给你美好生活的答案。

  眼前的碧海,深翠万里、坦荡无垠,随手拍上一张照片,都可以作为明信片收藏。

  海浪追逐着你的脚步,海风轻抚你的脸颊,一起把大海揽入怀里,然后继续沉浸在关于它的梦里。

  退潮时,海岸线退到视线的尽头,光脚踩在细软泥沙上慢慢走,抚平了生活中的焦虑,这是夏末秋初里最好的解药。

云游·线路 03
藏着24小时的文艺时光
适宜人群:闺蜜、情侣、亲子


  清晨从刘公岛宾馆肆号院内醒来,吹着山海间清爽的风,喝茶,聊天,自在逍遥。

  午间来一份地道的海鲜大餐,在新鲜的食材和精湛的厨艺结合下,让幸福的感觉从舌尖散至心头。

 

  在下午三四点左右,走进一尺花园咖啡馆,选个靠窗的地方坐下,把时间和思绪都留给自己。

  人间皆是温柔,日落尤其浪漫。傍晚,夕阳西下的大海,有着广阔的蔚蓝与诗意,每一处风景都是诗和远方。

  当所有的情绪在这里汇聚,刘公岛给你的,是它治愈的温暖。你可以与这里的山相伴,与这里的海相随。

  大家出门游玩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遵守景区防疫要求。山海总有归期,万事终将如意。这片海,等你来。(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周宗玥/文 来源:爱来刘公岛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