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财政

荣成市财政局送政策上门 服务企业冲击新目标

2021-09-06 编辑: 宋倩

      荣成市财政局不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八个坚持”的要求,积极作为、主动靠前为企业纾困解难,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冲击新目标。

      近日,荣成市财政局会同威海市财政局走访了成山集团、赤山集团等4户“冲击新目标”入库企业和中磊科技、宇翔实业等5户“冲击新目标”后备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和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成本、融资成本、用工成本等变化情况及原因,深入摸排了企业是否存在融资难、用工难等急难愁盼问题,并根据企业出现的不同困难和需求,有针对性对近期各级出台的财税政策、金融政策、扶持实体经济等政策进行重点解读,对症为企业推荐扶持政策、服务措施,赢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荣成市财政局将继续以干部挂包企业为抓手,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通过常态化精准化服务措施,切实深入企业谋发展、解难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张蓉 高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