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市水文中心开展“春风满园迎书香 文明实践树新风”捐书活动

2021-09-07 编辑: 时英艳

      9月7日,威海市水文中心联合高新区春风里幼儿园举办“春风满园迎书香 文明实践树新风”捐书活动。

      书香浸润,爱心相传。捐赠仪式上,市水文中心一行为幼儿捐赠了500余本绘本,旨在让孩子从绘本中感受生活,深化思想道德教育和情感,营造充满书香和文明的校园氛围。仪式结束后,市水文中心团队参观了学校教室、娱乐室和医务室等场所,实地感受幼儿的学习、生活环境。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教师节,表达对教师的关心,市水文中心还为春风里幼儿园的教师准备了鲜花,并进行了献花仪式,为教师送去最美的祝福。

      市水文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水文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强化文明单位建设,并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为文明城市建设助力。(来源:威海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