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出发!目的地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

2021-09-10 编辑: 时英艳

      今天的威海哪里最热闹?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当仁不让!

      在这里举行的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逛展购物。

      护肤品、彩妆、休闲食品、特产、精品厨具,琳琅满目的韩国进口商品是这场博览会的绝对主角,想看看展会现场啥样?这就安排!

      在韩国商品•文化体验馆、仁川馆等展区,各大韩国品牌护肤品、休闲食品、精品厨具、米酒……应有尽有,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

      如果说地方展馆产品是百家争艳,那么品牌展区产品就是一枝独秀。

      啵乐乐专业儿童用品展区,餐具、洗漱用品、护肤品,吸引着宝妈宝爸们的目光。

      食客村展区,带来了海太、青佑、九日等休闲食品品牌,为购买者提供更多选择。

      不倒翁品牌展区,陈列着丰富多样的韩国调味料,让大家在家里就能做出“韩国的味道”。

      丽得姿品牌展区,偷偷告诉你,全系面膜大幅优惠噢!

      大型韩国进口商品博览会,怎么少得了韩国特产,清玉无核红枣,可即食、泡水、熬粥、韩国蟹肉、蟹膏,可拌米饭、做寿司。

      高科技也是博览会上的一大风景。三星展区新款手机的科技魅力,让逛展者直呼意外和惊喜。

      线上展览馆,为无法到达展会的韩国商品提供了展示平台,专业人员通过现场线上操作,帮助大家“身临其境”了解产品信息。

      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吸引了全国各地朋友的关注,淘宝直播不到一小时,已有近3万网友在线围观。

      与淘宝直播间网友相比,咱们威海人是何其幸运,因为博览会就在咱身边!

      不想在剁手与吃土之间纠结的老铁,千万别错过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展会时间截至9月12日,带上亲朋好友,出发吧!(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时英艳/文 宫举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