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让人口水直流!多国美食齐聚进博会

2021-09-11 编辑: 时英艳

      9月9日晚,中韩美食文化节在威海海鲜美食广场启动,韩式烤冷面、韩式拌饭、阿里郎热狗棒等独具韩国特色的美食吸引众人前来品尝,鲷鱼烧、章鱼小丸子、日式寿司等来源日本的传统小吃也穿插其中,更有种类繁多的威海海鲜美食让人直流口水。

      多国美食齐聚,是本次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一大亮点。来自国内外的参展者“食”在进博,带来味蕾和美味碰撞。“正宗韩式烤冷面最精髓的地方是在于独家韩式辣酱,都是从韩国直接进口、专门调制的。”烤冷面师傅一边制作韩式烤冷面一边介绍。

      而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A馆,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带来了数十种韩国特色零食。借助进博会平台,许多国内食品采购商和韩国企业直接对接,不少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后续会根据价格、品质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探讨。(Hi威海客户端实习记者 刘鹏雪 张皓程/文 记者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