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康养

威海市医保局开展警钟长鸣“十二时”廉政教育宣讲

2021-09-11 编辑: 时英艳

      为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推动以案明纪、以案示警,提升教育实效,9月10日下午,市医保局组织开展警钟长鸣“十二时”廉政教育宣讲,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苑顺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时华栋作主题宣讲。

      宣讲中,时华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解读十二个“易腐之时”,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始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通过学习,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汲取教训、保持警惕、警钟长鸣,不断反思自己、叩问自己、警醒自己,时刻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耐得住艰苦,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清洁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永保共产党人本色,为市医保局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全市开创 “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贡献力量。(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张璐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