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要闻

体验式逛展,过一把“韩服瘾”

2021-09-12 编辑: 宋倩

      换上传统的韩国婚礼服饰,专业人士帮忙打理好妆发,9月10日上午,上海游客陈月虎正和妻子在位于进口博览会A座仁川馆服装体验区拍照留念,两人刚刚体验了一场“韩式浪漫”。

      “这是我们夫妻俩第一次体验韩服,工作人员为我们推荐了韩国人结婚时穿的服饰,特别有意义。”陈月虎笑着说,没想到第一次来威海旅游就赶上了这场盛会,不仅进口产品物美价廉,还能在国内体验到地道的异国风情,让他觉得格外惊喜。

      当天上午刚开馆一个多小时,仁川馆服装体验区就已经接待了十多位进馆体验的顾客,现场还有不少人正在咨询、选择自己喜欢的服饰。“这次带来的服装均是韩国自主品牌,有宫廷款、传统款和改良款等,一共有20多套不同样式的韩国传统服饰,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服饰。”韩国仁川市政府驻威海代表处经济部长王小天说,顾客还可以在店内的情景区顾客可以用手机免费拍照,过一把“韩服瘾”。

      在服装体验区旁,美妆护肤体验区也格外热闹。一位妆容精致的模特正在为大家展示妆容效果,不少女性上前报名体验。为了在此次博览会上带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美妆体验,他们特邀了经验丰富的造型师现场进行美妆护肤演示,邀请顾客体验。

      “我们这次带来了服饰、化妆品、护肤品以及美妆工具等产品,希望消费者能够体验和直观的来感受和了解产品,认识品牌,不仅是宣传推广韩国美妆文化和服饰文化,也是中韩文化的一次交流。”王小天说。(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睢琼/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