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闫剑波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21-09-14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9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实地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环保责任,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环翠区张村镇、文登区葛家镇和文登经济开发区,闫剑波认真查看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整改情况,了解问题产生的原因,与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研究讨论下步整改措施。闫剑波强调,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要民生工程,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要求,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要对照问题清单认真调查核实,拿出具体有效的措施,确保整改结果真实、准确、专业,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要主动换位思考,聚焦群众诉求开展整改工作,对群众有疑问的事情耐心细致答复,确保符合环保标准和技术规范,能够经得起群众检验。要举一反三、由点及面,健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长效机制,杜绝同类问题反复发生。各区市各部门要主动履职、积极配合、协调联动,形成问题整改工作合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