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市领导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1-09-14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9月13日,市领导带头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市领导张海波、闫剑波、王学文、高旭光、贾瑞霭、侯世超、刘广华、任敬喜、刘升勤、梁金光等率先在所在机关捐款。广大机关干部积极参与,踊跃奉献爱心。

      自2004年全省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以来,我市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慈善募捐活动,共累计募集款物16.79亿元,惠及105万人次遇困群众,为全市慈善救助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今年,我市继续在全市开展以“携手慈善、共创和谐”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按照“依法组织、公开透明、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开展慈善募捐活动。所募善款将用于开展慈善大病救助、遇困高考新生救助、在校困难大学生救助、“情暖万家”“夕阳扶老”等救助项目及扶贫工作。

      9月13日下午1时50分,市委三楼会议室内爱心涌动。市委书记张海波率先走向捐款箱,将凝聚着浓浓爱心的善款投入其中。闫剑波、王学文、高旭光、贾瑞霭、侯世超、刘广华、任敬喜、刘升勤、梁金光等市领导也在所在机关捐款现场带头奉献爱心。 王亮、傅广照等其他因事未能到场的市领导委托工作人员代为捐款。

      当日,市委办公室、市人大机关、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机关的机关干部也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等部门也分别举行集中捐款仪式,为全市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王彦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