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统一南路齐鲁大道至凤林路段建成通车

2021-09-15 编辑: 宋倩

      9月15日,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管服务中心了解到,9月13日,统一南路齐鲁大道至凤林路段正式建成通车,为周边居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15日上午,在新建成通车的统一南路齐鲁大道至凤林路段上,宽敞平整的道路让人身心倍感舒畅。不少市民驾车行驶在路面上,率先感受着这条新建道路带来的舒适体验。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统一南路齐鲁大道至凤林路段是统一南路(华夏路—凤林路)项目的一部分,道路长度为2650米,设计标准为城市次干道,双向四车道,行车道宽18米,两侧各设2米宽人行道和1.5米宽绿化带,设跨河桥1座。

      “统一南路齐鲁大道至凤林路段是市区南北纵向路网贯通工程中的重要部分,该路段为南北向道路,东临青岛路,西临环山路,周边坐落着不少居民区,它的建成通车,将极大地方便周边群众出行,缓解青岛路及环山路的交通压力,提高市区交通出行效率。”工作人员表示,为有效解决百姓“通行难”问题,统一南路华夏路至齐鲁大道段正在加快推进,努力为市区提供更加快速、舒适、便捷的交通条件,让精致城市建设成果更多地惠及百姓。(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李林/文 姚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