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王书坚来我市调研

2021-09-16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9月14日至1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来我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市领导张海波、闫剑波、周永迪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王书坚一行先后来到威高集团、捷普公司、贝卡尔特公司、顺丰捷泰电商产业园等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技术工艺、产品优势、市场前景等汇报,询问企业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鼓励企业加强科技研发投入,突破更多“卡脖子”技术,从激烈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王书坚一行还来到山东港口威海港,强调主管部门、责任单位要盘活本地优势资源,吸引更多要素汇聚,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王书坚对我市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威海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自然环境优越,经济外向度高,发展潜力巨大。要提高城市发展的硬实力,培育一批龙头企业,强化项目招引建设,带动产业转型升级,营造“众木成林”的良好产业生态。要优化城市发展的软环境,依托千里海岸线等自然资源,高水平完善配套设施,高标准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和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两条底线,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以完善健全的制度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威海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 匙亮/文 王彦博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