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乳山二中举行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演

2021-09-16 编辑: 仲鹤

热血军训,青春飞扬。9月14日,烈日当空,乳山二中隆重举行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军训时他们不怕艰辛,不畏酷暑,在紧张、有序、生动、和谐的气氛中接受了高中阶段第一次身心的锤炼和精神上的洗礼,汇演时,他们势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上交“入学第一课”的完美答卷。


政教处主任程飞主持活动。

汇演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

在汇报表演中,13个方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出列,宣誓、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跑步走……嘹亮的口号、规范的动作、矫健的步伐是他们军训期间磨炼意志、挥洒汗水、蜕变成长的最好证明。

合唱《共圆中国梦》,唱出同学们实现中国梦的豪情壮志。

级部主任李海成充分肯定了这次军训的成果及汇报表演取得的成功,对军训期间全程陪伴的班主任们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同学们顺利通过了高中阶段的第一次考验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同学磨砺意志,改变习惯,学会遵守,学会服从;勇于超越,顽强拼搏;从每件小事做起,遵守校规校纪,刻苦学习,锐意进取,为梦想而来,为胜利而战。

艺体处副主任任富强公布军训比赛成绩。

付出终有回报,校领导给优胜班级、标兵宿舍、优秀指挥员、训练标兵颁奖。

副校长王顺基为同学们军训以来的蜕变和成长感到骄傲,他表示军训是同学们生命历程上重要的一个加油站,也是高中生活的第一步,希望同学们保持这种坚韧不拔的意志和良好作风,带着“立志,修身,卓越”的二中精神,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书写二中明天更加华美的篇章。

军训生活是2021级新生们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让他们褪去了青涩,尝到了从苦到甜的滋味。希望同学们不忘军训之态、铭记军训之风,将军训成果落实到学习之中,壮志满怀地迎接未来的精彩与挑战,为实现个人梦、中国梦积蓄力量,绽放无悔青春!(来源:王洪蕾 乳山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