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总投资约16亿!威海一项目在文博会签约

2021-09-17 编辑: 仲鹤

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重点活动之一,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二十六期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暨山东省文化旅游重点项目推介招商会9月16日下午举行,总投资约16亿元的我市金鼎·隐秀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现场签约。

金鼎·隐秀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由澳大利亚HW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约90亩,位于乳山市滨海新区,建筑面积9万平米,主要建设度假公寓、高星级度假酒店、影院、餐饮、娱乐、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项目。目前项目已立项,项目建设即将启动。

“乳山滨海新区的环境特别好,这里拥有美丽的大海、新鲜的空气,特别适合发展文旅产业。前期,我们公司已经在这里投资建设了金鼎·风从海上来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驿站。借助文博会的平台,我们又达成了新的合作。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助推威海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澳大利亚HW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田燕峰说。(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沈道远/文 刘志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