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康养

威海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1-09-17 编辑: 时英艳

      为关爱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增强社会慈善意识,9月14日下午,威海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参与捐款,踊跃奉献爱心。

      据了解,此次慈善募捐活动以“携手慈善、共创和谐”为主题,按照“依法组织、公开透明、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面向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所募善款将用于开展慈善大病救助、遇困高考新生救助、在校困难大学生救助、“情暖万家”“夕阳扶老”等救助项目及扶贫工作。

      活动中,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苑顺带头奉献爱心,全体机关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将一份份饱含关爱之情的善款投到捐款箱内,用实际行动表达出关心弱势群体、支持慈善事业发展的爱心和热情,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更好地帮助困难群众摆脱困境、改善生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慈善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也进一步弘扬了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无私奉献精神,增强了广大机关干部的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彰显了市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奉献爱心、积极参与慈善活动的良好精神风貌。(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