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康养

关于临沂市、东营市暂停医保卡 “一卡通行”及异地就医联网结算的公告

2021-09-23 编辑: 时英艳

      按照国家医保局要求,临沂市自9月23日0时至9月30日17时、东营市自9月26日19时至10月4日8时停机上线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期间,将影响威海市医保卡省内“一卡通行”及异地就医联网结算等工作,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暂停威海市参保人在临沂市、东营市的医保结算业务

      临沂市、东营市在系统停机期间,威海市参保人在临沂市、东营市的普通门诊、门诊慢病、住院医保结算业务和医保卡省内“一卡通行”服务将暂停。

      二、暂停临沂市、东营市参保人员在威海异地就医结算业务。

      临沂市、东营市在系统停机期间,临沂市、东营市参保人员在威海市的普通门诊、门诊慢病、住院医保结算业务和医保卡省内“一卡通行”服务将暂停。

      以上业务将在系统切换完成后恢复。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参保人谅解。

      联系人:临沂市医保中心 0539—8600780

      东营市医保中心 0546—6231630

      威海市医保中心 0631—5865626

      威海市医疗保险事业中心

      2021年9月22日(来源:市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