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Hi视频 | 发生车祸,一人被困!消防紧急救援

2021-09-23 编辑: 宋倩

      

      9月12日12时左右,荣成俚岛镇小耩村发生车祸,一人被困,荣成伟德东路消防救援站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勘查现场后,迅速展开救援。消防员首先利用液压剪切钳对事故车辆A柱位置进行剪切,随后使用液压扩张器撑开变形的驾驶室,创造救援空间,最后消防员利用无齿锯对车门进行切割。经过紧急救援,消防救援人员将被困者成功救出,交由现场120医护人员进行紧急救助。

      经了解,小货车转入村口时刹车失灵发生侧翻,现场群众合力将其扶正,之后发现驾驶室变形严重司机被困,于是拨打119电话求助。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上路之前要对车辆进行全方位的检查,驾车时要保持精力集中,有情况快速反应、妥善处理。严禁酒后驾车、疲劳驾驶。(来源:威海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