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社会

两项全国性赛事本月在威海市举办

2021-09-24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李林)昨日,记者从市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9月25日至27日、9月28日至29日,2021年中国威海HOBIE帆船公开赛和2021年全国海钓锦标赛将先后在我市开赛。

      2021年中国威海HOBIE帆船公开赛由国际HOBIE帆船级别协会、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威海市重大体育赛事组委会主办,威海市体育局、威海市体育总会、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承办,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国际海水浴场中国双体帆船训练基地举行。比赛分公开组、超级大师组、大师组、女子组4个组别,使用HOBIE16船型,赛事奖金共计13.25万元。目前,来自北京、青岛、广州等14个城市的31支船队报名参赛。

      9月28日至29日,2021年全国海钓锦标赛将在南海新区万和海钓基地开幕,各内陆省市限报1支队、沿海省市限报2支队,赛事限25个队伍100人参赛。比赛为船钓混合鱼积分赛,奖金共计10万元,其中,团体总成绩奖取前8名、团体单尾重奖取前3名、优秀船长奖取2名。

      目前,本次比赛钓手报名通道已正式启动,9月27日前,年龄在18至70周岁间、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运动员,均可登录中国钓鱼运动协会“钓鱼国赛”微信公众号进行预报名登记。(来源:威海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