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聚焦

威海与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9-25 编辑: 仲鹤

威海新闻网讯 9月23—24日,第四届中国企业论坛在济南举办。论坛期间,我市与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光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于法昌,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国明,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出席签约仪式。

闫剑波表示,威海拥有独特的资源禀赋,产业特色明显,具备做强做大文旅产业的良好基础。希望中青旅充分发挥优势,深度参与威海文旅资源策划运营,开展更加务实的合作。威海将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越环境和政策支撑,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旅游、康养、乡村振兴等领域与威海开展深度合作,投资运营呼雷汤温泉小镇、栖霞街特色街区等项目,助力我市文旅产业发展。

论坛期间,闫剑波还会见了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推动杭萧钢构与威高集团合作建设国家级钢结构装配式绿色建筑集成产业基地项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