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经区实验小学开展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1-09-26 编辑: 谭立勇

    9月10日,以“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在经区实验小学拉开序幕。

    看,同学们纷纷开动脑筋,用智慧和巧思,亲手制作出一个个包含真挚情感的“书签”,体现“纸轻情意重”的温暖,表达尊师敬师之情。

    拿起画笔,心中的一个个形象跃然纸上,他们稚嫩的笔触绘出的却是一份份不凡的情感……是您一笔一划教会了我写字,所以在这里,我要用笔墨向您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一张张精美的作品,承载着的是孩子们的祝福与感谢。“老师,您是我心目中最美的老师”“老师,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老师,您的课很幽默,我很喜欢”“老师,我爱您”……字字句句情真意切,孩子们把自己那份独一无二的祝福送给了老师。

    在每个小朋友心中,都有许许多多想和老师说的话。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感恩老师的用心,感恩老师的劳动,感恩老师的教诲!

    师恩和煦暖,童真清冽甜。一个个温馨的小视频,一声声真切的感谢,一句句诚挚的祝福,代表了孩子们感恩的心。在这声声祝福与关爱中,孩子心里是甜的,老师的心里是暖的,校园处处暖意融融,情意浓浓。(通讯员 代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