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威海水文

威海市水文中心在省级诵读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1-09-27 编辑: 时英艳

 

      9月26日,省水文中心举办全省水文系统迎国庆“读红色经典·做忠诚传人”诵读比赛。本次诵读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红色精神引导水文事业发展。

      来自全省水文系统的17组参赛选手参与诵读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其中,威海市水文中心参赛选手荣获三等奖。

      威海市水文中心参赛选手以《家书里的百年信仰——颂伟大建党精神》为题,用慷慨激昂的气势、真挚饱满的感情,重温了脍炙人口的佳作和源远流长的红色经典,展现了威海水文人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不断推动水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来源:威海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