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新区

威海高新区举办政务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培训班

2021-09-28 编辑: 谭立勇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政务服务工作走在全市前列,9月28日,威海高新区举办政务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培训班,20个区直部门、驻区单位和镇街近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认真贯彻全区政务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做好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的工作要求,全面开展政务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专项行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快速提升全区各部门、单位负责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

 

    培训班通过幻灯片演示和现场答疑等,介绍政务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各项任务指标,解读《威海高新区政务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工作台账》,指导“双全双百”“跨域通办”“好差评”“电子证照”“帮办代办”“政务服务标准化梳理”“办件归集”等专项工作开展。

    参加培训的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对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的各项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下一步开展全面提升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今年以来,威海高新区为提升政务服务能力,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先后开展过专题培训班、上门专题培训、现场电脑操作指导等工作,促进政务服务线上线下融合,保障政务服务高效运行。

    同时,高新区围绕服务“1152”发展战略,着力打造的“高兴办”政务服务品牌,进一步推进了“和美政务、精致政务、高效政务”三大政务服务理念的落实,显著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通讯员 乔双超/文 董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