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乳山市:这个十一假期“牡蛎之乡”用牡蛎款待四海宾朋

2021-10-09 编辑: 仲鹤

今年的“十一”国庆节,乳山银滩成为旅游的搜索热词。牡蛎文化节开幕式、超级牡蛎盛宴、篝火晚会、烟花秀、啤酒美食节等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为银滩聚集了人气,也为银滩新城发展增添了活力。

10月3日至5日,银滩“风从海上来”驿站举办“蚝”门盛宴系列活动,环球飞车、超级牡蛎“海鲜盛宴”、沙滩摩托打造了银滩假期游玩新热点,篝火晚会、烟花表演点亮了乳山的夜晚。

据统计,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乳山全市接待游客数量同比增长23.5%。其中,乳山银滩及周边旅游景点单日接待游客数量最高接近10万人次。

文化活动带活一座新城的同时,银滩城市品质也在不断提升,在银滩安家的业主越来越多,常住人口也大幅增加。

按照与城区“同质发展”新思路,乳山市坚持用系统思维推进银滩新城区建设,统筹空间布局、产业谋划、城市管理等需求,用精致理念推动银滩“新城区”建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银滩聘请业主作为“特约监督员”,问诊把脉城市建设。(来源:乳山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