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2021-10-13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讯 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10月12日,我市召开“赓续百年史·聚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张海波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主持。市领导王学文、高旭光、贾瑞霭、侯世超、刘升勤出席。

      张海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向各位老干部对威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通报了精致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安全稳定、全面从严治党以及民生保障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围绕产业现代化、城市国际化、新型城镇化、发展绿色化、治理现代化“五化”重点任务,聚焦需要高度关注、着力解决的24个重点问题,集中力量抓攻坚、抓突破,带动整体工作实现了大提升。今后一个时期是威海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五化”重点任务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多作指导监督,积极为全市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各项老干部政策,多做利老惠老之事,弘扬敬老爱老之风,努力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生活。

      闫剑波在主持会议时说,真诚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扬传统,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倍加珍惜重视老干部这个宝贵资源,满怀深情地为老干部服务,在生活上关心、在精神上慰藉、在权益上保护老同志,积极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题,让老干部拥有更多的组织归属感、生活获得感和精神幸福感。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百年瞬间·历史见证》专题片和精彩的文艺演出。器乐合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天福山1937》、红歌联唱《党在我心中》、小吕剧《初心》、视频采访《光荣在党50年》、合唱《我宣誓》、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文艺节目,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深情讴歌了“永远跟党走·启航新时代”主旋律,将欢聚一堂、展望未来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王彦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