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第十四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10月23日开幕

2021-10-13 编辑: 宋倩

      10月12日,记者从市贸促会获悉,第十四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简称渔博会)将于10月23日至25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出规模约30000平方米。届时,来自河北、江苏、山东等地的600多家企业将前来参展,预计到会专业采购商将达到800家。

      据介绍,本届渔博会主要立足威海作为全球最大的渔具制造业基地优势,致力打造世界知名的渔具专业品牌展会,引领和带动渔具企业锻造品牌、创新发展,促进威海渔具产业与时尚休闲运动产品产业深度融合,持续扩大威海“中国钓具之都”“中国休闲渔业之都”“中国钓竿之城”的国际影响力。

      本届渔博会由山东省国际商会、威海市贸促会主办。展览内容包括钓鱼竿、鱼线轮等钓鱼用品;渔具制造材料、配件及设备;钓鱼电子产品及辅助工具;钓鱼船艇、帐篷、服装、箱包及户外休闲用品等。“本届博览会上,我们还邀请到了韩国水产协会前来参展。”威海市贸促会负责人表示,这将为本届渔博会带来不少销量,成为本届展会一大亮点。

      除了线下参展企业,本届渔博会还开通了线上参展平台。截至目前,展会线上平台注册企业1253家,产品5197件。

      展会期间主办方将同期举办山东省贸促系统工作交流会、2021年中国威海休闲钓鱼产业高峰论坛、2021(威海)跨境电商高峰论坛暨第三届跨境热品对接会、威海国际商会海外联络处授牌仪式暨海外组织驻威机构揭牌仪式等配套活动,为渔博会增色添彩,助力渔博会圆满顺利举行。

      本届展会中,为进一步提升展会国际影响力和公信力,主办方还邀请了UFI(国际展览联盟)官方认证机构团队,赴渔博会现场考察指导,尽快实现我市国际认证会展项目零的突破。(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贾文娟)